close

一級韓語(2022.01.15)剛學完發音之後,最有成就感的造句,就是 책 주세요(請給我書),然後加料~數字的韓語,會更加有趣。

7주세요例句:

(1)請給我二杯卡布奇諾。(한나, 둘, 셋, 넷, 다섯...)

카푸치노 주세요.

[ka-pu-chi-no  du-jan  ju-se-yo]

(2)請給我三張交通錢卡(悠遊卡)(셋在加上單位前必須改為세)

머니 카드 주세요.

[T money card  se jang  ju-se-yo]

(3)請給我四張演唱會票。(넷在加上單位前必須改為네)

콘서트 주세요.

[concert  pyo  ne jang  ju-se-yo]

(4)請給我五份韓式拌飯。(다섯在加上單位前不需改變)

비빔밥 다섯 주세요.

[bi-bim-bap  da-seod gae  ju-se-yo]

(5)請給我五碗刀削麵。

칼국수 다섯 주세요.

[kal-gug-su  da-seot gae  ju-se-yo]

(6)請給我兩條BB霜。

비비크림 (      ) 주세요.

[B.B cream  du gae  ju-se-yo]

(7)請給我一杯冰咖啡。(知道答案可以留言給我,呵呵)

(😎

[icecoffee han jan ju-se-yo]

()請給我兩件這種褲子。

바지 주세요.

arrow
arrow

    miny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