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文發音和韓文檢定息息相關,如果發音聽不太懂,當然影響聽力測驗的成績!!

我在大學教授韓文選修課時,會先以《我的第一本韓語發音》為教材,之後再教《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》,這兩本書都是國際學村出版的,不過,前幾堂課我免不了還是得印自編講義給學生,第一堂課講義有四張。但我要在這裡介紹講義裡的幾個相關連結,如下:

 

(1)韓文發音─國立國語院:

可以聽發音,亦可看嘴型,請到國立國語院,按바른소리” (正確的聲音),或者直接按以下網址:

http://www.korean.go.kr/hangeul/cpron/main.htm

(모음: 母音,  자음: 子音)請大家看女老師的嘴型就好。

 

(2)韓文發音─邱敏瑤韓文網:

韓文基本母音共十個:

 ,,,,,,,,,

( a, ya, eo, yeo, o, yo, u, yu, eu, i )

 

(3)子音歌(子音搭配ㅏ母音)

, , , , , , , , ,, , , ,

( ga, na, da, ra, ma, ba, sa, a, ja, cha, ka, ta, pa, ha )

敏瑤老師祝大家學習愉快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y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