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17FunTV 已經播了一年多的節目,但似乎還有很多人不知道這個好用的直播平台

middle_03.jpg

(這是示意圖,不是我,歹勢^^)

先介紹一下我在網站的韓文直播,"Maple媽韓文教室",每週二晚上八點到九點直播

週二晚上八點,只要到以下網址:http://17funtv.com/maple2008

點左上方的 "觀賞" ,就會自動安裝17FunTV的程式,然後就可以看我的節目

每次大約70-80,最多曾達150人,直播時看聊天室就很熱鬧,大家一直跟我聊天,呵

2/2 週二晚上八點 節目內容:

(1)   發音:子音5

(2)   2010新單元:別可笑,這才是韓文會話!

(3)   助詞與文法:

(4) 韓文歌曲:尹恩惠歌曲Dash girl(猛衝,銳氣,潑辣女孩)  

     片尾:Wonder Girls -- Nobody

<< 新單元:別可笑,這才是韓文會話!>>

本週主題是 "你好""我是XXX""很高興認識你"

(1) 你好

안녕하세요. [an-nyeong-ha-se-yo]

 

(2)   我是Maple

저는 Maple입니다.(저는 Maple이라고 합니다.)

[jeo-neun maple im-ni-da]

 

(3)   很高興認識你

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.

[man-na-seo ban-gab-seum-ni-da]

 

(4)   請多多指教

잘 부탁드립니다.

[jal bu-tag-deu-lim-ni-da]

 

(5)   第一次來台灣嗎?

대만에 처음 오셨습니까?

[dae-man-e cheo-eum o-syeot-seum-ni-gga?]

 

<< 助詞與文法 >>

//해도---[do]助詞

걸요ㄹ걸 그랬어요

어떻게 할까()? 怎麼做

[jyo] 是吧

~부터 ~까지 ~~ [~bu teo ~gga ji]

 

從歌詞學:

이런 내가 어색하 

這樣的我也讓自己覺得尷尬

머리부터 발끝까지 너무나 뻔뻔

從頭到腳 我超級厚臉皮

 

下週二2/9 預告

** 發音(一個收尾音)

** 韓文歌曲:白智英歌曲잊지 말아요(不要忘記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yo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